相逢何必曾相識。
+紫櫻玻璃館+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。工口满地。


不吐槽會死星人❤


離人歌

Author:離人歌
玻璃君的日志(繪)堆放
繪,HC、怨念、糾結日志。
廢柴人生。
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商用

Birthday:12.26
Interests:NBA/Jump系/壯漢/Jay Park/繪/写文
MSN:hanven1989@hotmail.com

☑上海人
☑大学生
☑編輯出版学
☑英語一外
☑日/語二外
☑工口愛
☑大叔控
☑肌肉控
☑甜食愛
☑渣攻爱
☑廢柴無雙

一入耽美深似海
从此良知是路人


萌CP:
銀魂>>
土銀(不可逆)/高桂/高银?

死神>>
藍葛/藍一/白戀/白一/藍染all

POT>>
OA/鳳穴/切原中心

家教>>
8018/8059/6927

國擬人>>
露中/王耀中心

IDOL>>
黄宗泽中心/Micky中心/陈冠希x余文乐/王睿all
粉红老头中心/Khun佑/熊灿all

NBA/体育>>
林丹x鲍春来/林丹all
Shawn Marion/Caron Butler/Dwight Howard
GarnettxPPxAllenxRondo/VCxT-MACxHarris
Lamar Odom/LouisxAI

其他>>
宮城x忍/政宗all/斑夏
秦天柱x小蜜蜂


声优:
井上和彦/石田彰/保志總一朗/森久保祥太郎/置鯰龍太郎/中井和哉

Banner:



天下大同



----------

同盟:
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最新記事
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
一起私奔到月球-v-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
リンク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9.05.27  你才忍者神龟orz <<16:16


前段时间半夜突然想起来画的PP的Q版…………
被人说是忍者神龟囧rz好吧……还真挺像的


很早以前就打的草稿……才想起来上色……
太久没有画画了,完全手生,连眼睛大小都画出问题来了┭┮﹏┭┮




小哈SW到手!!!!哦哈哈哈哈哈,只可惜太大了,只有XL号的……
套在身上都快到脚裸了orz
IMG0169A.jpg
IMG0170A.jpg

其实这才是我这篇日志的亮点,抱头逃走。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106 / Gallery / Comment*6 // PageTop▲

← 我这不是来更新了嘛……=。= / Home / 这里被广告星人逆袭了(哇唬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别逃!
"套在身上都快到脚裸了"要求真人兽.
2009.05.29(23:04) / URL / / [ Edit ]



匿名的那位是谁囧||||
2009.05.30(03:00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太Q了 真可爱
2009.05.30(16:57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忍者神龟蛮可爱的
2009.05.31(14:25) / URL / / [ Edit ]



离亲,俺还是那句话,你有画写实风格的潜质。O(∩_∩)O哈哈~
2009.06.10(23:38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嗯 一样要求真人兽!

那个Q版不说 一说还真有点忍者……神龟……
2009.06.12(19:24) / URL / mickyui / [ Edit ]
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