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何必曾相識。
+紫櫻玻璃館+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。工口满地。


不吐槽會死星人❤


離人歌

Author:離人歌
玻璃君的日志(繪)堆放
繪,HC、怨念、糾結日志。
廢柴人生。
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商用

Birthday:12.26
Interests:NBA/Jump系/壯漢/Jay Park/繪/写文
MSN:hanven1989@hotmail.com

☑上海人
☑大学生
☑編輯出版学
☑英語一外
☑日/語二外
☑工口愛
☑大叔控
☑肌肉控
☑甜食愛
☑渣攻爱
☑廢柴無雙

一入耽美深似海
从此良知是路人


萌CP:
銀魂>>
土銀(不可逆)/高桂/高银?

死神>>
藍葛/藍一/白戀/白一/藍染all

POT>>
OA/鳳穴/切原中心

家教>>
8018/8059/6927

國擬人>>
露中/王耀中心

IDOL>>
黄宗泽中心/Micky中心/陈冠希x余文乐/王睿all
粉红老头中心/Khun佑/熊灿all

NBA/体育>>
林丹x鲍春来/林丹all
Shawn Marion/Caron Butler/Dwight Howard
GarnettxPPxAllenxRondo/VCxT-MACxHarris
Lamar Odom/LouisxAI

其他>>
宮城x忍/政宗all/斑夏
秦天柱x小蜜蜂


声优:
井上和彦/石田彰/保志總一朗/森久保祥太郎/置鯰龍太郎/中井和哉

Banner:



天下大同



----------

同盟:
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最新記事
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
一起私奔到月球-v-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
リンク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07.14  伪TV风画得好爽,握拳。 <<18:01


昨天吃完晚饭,撑着两把伞,一家三口顶着雨去买水果。NND,美国西柚里掺了金还是什么,一个橙子大小的就要8块7,买回去吃了半个,又酸又涩,这就是所谓的高档货么OTL咱吃不来这种东西……囧rz
晚上台式机给爸爸玩,和我妈(笔记本)组队打牌囧|||于是我就爬客厅翻死神DVD出来看,一边看一边打草稿,回头一看,口牙,已经画了那么多了///口///
所以,要高产的同学记得晚上看DVD吧!XD


伪TV风的涂鸦画得爽到爆了!!
小白

这是小白的眼睛-v-

恋次

裸体最高XDD

恋次1

流血的恋次,激萌vvv

市丸#38134;

握拳,我坚信银你是温柔的鬼畜攻=///=




晚上继续趴客厅看DVD,灵感源源不断呐>w<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54 / Gallery / Comment*4 // PageTop▲

← 最近是死神特辑囧 / Home / 板子TVT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啊啊啊啊嗷嗷小白>< 好萌啊好萌
悄悄说。。。我今天看BLG制图的人画的我儿子== 一点也不好看>< 文文乃是画画大神=33=
2008.07.14(19:36) / URL / 阿花 / [ Edit ]



=v=阿发你儿子是谁……?
2008.07.14(19:41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呜你名是文文么XDDD
你觉得露亚怎么样....
2008.07.14(21:39) / URL / そら / [ Edit ]



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“文”啦XD
露亚不错啊,很女王很幼小很好压……不过就是画不出来= =
2008.07.15(11:32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