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何必曾相識。
+紫櫻玻璃館+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。工口满地。


不吐槽會死星人❤


離人歌

Author:離人歌
玻璃君的日志(繪)堆放
繪,HC、怨念、糾結日志。
廢柴人生。
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商用

Birthday:12.26
Interests:NBA/Jump系/壯漢/Jay Park/繪/写文
MSN:hanven1989@hotmail.com

☑上海人
☑大学生
☑編輯出版学
☑英語一外
☑日/語二外
☑工口愛
☑大叔控
☑肌肉控
☑甜食愛
☑渣攻爱
☑廢柴無雙

一入耽美深似海
从此良知是路人


萌CP:
銀魂>>
土銀(不可逆)/高桂/高银?

死神>>
藍葛/藍一/白戀/白一/藍染all

POT>>
OA/鳳穴/切原中心

家教>>
8018/8059/6927

國擬人>>
露中/王耀中心

IDOL>>
黄宗泽中心/Micky中心/陈冠希x余文乐/王睿all
粉红老头中心/Khun佑/熊灿all

NBA/体育>>
林丹x鲍春来/林丹all
Shawn Marion/Caron Butler/Dwight Howard
GarnettxPPxAllenxRondo/VCxT-MACxHarris
Lamar Odom/LouisxAI

其他>>
宮城x忍/政宗all/斑夏
秦天柱x小蜜蜂


声优:
井上和彦/石田彰/保志總一朗/森久保祥太郎/置鯰龍太郎/中井和哉

Banner:



天下大同



----------

同盟:
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最新記事
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
一起私奔到月球-v-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
リンク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08.11  新浪的记者为啥如此BL如此淫荡囧 <<10:45


梦八太帅了,中国队太帅了

正文该写啥囧我感觉标题都已经言简意赅了……[早就让你别当标题党了你还不听,废柴!!]

虽然输了,毕竟实力相差太大= =但是中国队还是可圈可点的(排除第三节的糟糕表现)
三分简直神了,刚开始的10分钟每投每进。
不过毕竟梦八实力强啊,那一个个小动作花枝招展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这才是篮球嘛!!又帅看起来又轻松>w<
让我最激动的是姚明和易建联的集体爆发,就是要这样,打快节奏才看得过瘾XD



我词穷了OTZ

奥运第三天,希望中国队能再创佳绩,中国万岁=v=中国奥运健儿加油![这是啥官方的口气囧]


8月12日追加
以下出自新浪新闻——
当孙悦在第二节比赛中投中全场的第二个三分球的时候,板凳席上的科比露出了会意的笑容,他知道3个月后,这个小伙子就是他的人了。

哎哟喂哟,看到这句话我直接笑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,你太有才了,我要视你为偶像!!JQ如此美好啊=w=



好喜欢菲尔普斯啊啊啊啊啊,妈妈我想亲你摸你扑倒你啊(阿喂[你够了你这变态囧]



我好激动啊激动啊激动啊妈妈啊,男团体操无敌了TAT
男篮是怎么回事,明明打得那么好,怎么最后被逆转了??!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71 / others / Comment*11 // PageTop▲

← 男篮堆里JQ多 / Home / 韩国人终于被鄙视了思密达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一直在关注奥运金牌榜(正色)……
中国队要争口气啊,咱出钱建那个鸟巢不容易啊~~~~(跪)
2008.08.11(14:49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以为你说的是鸟窝囧
2008.08.11(14:52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残像,残像……
最初写的时候是写的“鸟窝”,怕离亲理解失误造成不比必要的偏差,毅然决定将“鸟窝”改成“鸟巢”||||
2008.08.12(11:40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你已经被我看穿了囧||
2008.08.12(11:54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HOHO 那新浪的新闻实在很油菜=V=
亲啊我也喜欢菲尔普斯 他小时候长得好弱智 不过这些年……长正了啊……可看着还是很弱智 - -+
2008.08.12(16:18) / URL / 小R / [ Edit ]



他……他……他明明那是内向囧
我昨天看体育频道,他们说他只要一上岸就容易摔跤踩空,傻得让人疼啊=v=怎么办,我好喜欢这个小笨蛋(啊喂
2008.08.12(17:14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新浪新聞....=口=
這記者太GJ了抹眼泪...T T
2008.08.12(17:20) / URL / 嫣 / [ Edit ]



我还看到孙悦被姚明抱了T T于是进入三角恋了么……
2008.08.12(17:49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于是我也想说男篮怎么回事他们前面明明英勇地不行后来居然输了OTL..
2008.08.13(09:52) / URL / 嫣 / [ Edit ]



战略布局问题吧OTZ那个教练太渣了
2008.08.13(11:00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哦哦大鱼很萌的他那个身材就是完美的小攻啊啊啊啊啊好宽的胸><
2008.08.16(00:36) / URL / 阿花 / [ Edit ]
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