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何必曾相識。
+紫櫻玻璃館+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。工口满地。


不吐槽會死星人❤


離人歌

Author:離人歌
玻璃君的日志(繪)堆放
繪,HC、怨念、糾結日志。
廢柴人生。
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商用

Birthday:12.26
Interests:NBA/Jump系/壯漢/Jay Park/繪/写文
MSN:hanven1989@hotmail.com

☑上海人
☑大学生
☑編輯出版学
☑英語一外
☑日/語二外
☑工口愛
☑大叔控
☑肌肉控
☑甜食愛
☑渣攻爱
☑廢柴無雙

一入耽美深似海
从此良知是路人


萌CP:
銀魂>>
土銀(不可逆)/高桂/高银?

死神>>
藍葛/藍一/白戀/白一/藍染all

POT>>
OA/鳳穴/切原中心

家教>>
8018/8059/6927

國擬人>>
露中/王耀中心

IDOL>>
黄宗泽中心/Micky中心/陈冠希x余文乐/王睿all
粉红老头中心/Khun佑/熊灿all

NBA/体育>>
林丹x鲍春来/林丹all
Shawn Marion/Caron Butler/Dwight Howard
GarnettxPPxAllenxRondo/VCxT-MACxHarris
Lamar Odom/LouisxAI

其他>>
宮城x忍/政宗all/斑夏
秦天柱x小蜜蜂


声优:
井上和彦/石田彰/保志總一朗/森久保祥太郎/置鯰龍太郎/中井和哉

Banner:



天下大同



----------

同盟:
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最新記事
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
一起私奔到月球-v-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
リンク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09.29  国拟人真美好TvT <<01:49


9.29更新
实在不知道新日志该写些什么OTZ最近一度废柴状态,半天码不出几行字……所以干脆修改修改旧的来充数[喂]
这几天对文字怎么也提不起精神OTZ不管是写还是看都让我很无力
10月12才去学校报道,一开始的满腹期待感被时间磨得只剩下一半了,剩下的一半则是说不出的焦躁和恐惧……
去认识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好累,认识到了解又是个漫长的过程……我更不想面对军训啊啊啊啊啊[挠墙]

露中草稿一张(点击放大)
未完(露中)

然后是一天的行程&流水账

早上8点半出门,爸爸带我去吃了一次油豆腐粉丝汤,嗷,那家做的粉丝汤是在砂锅里做的,非常好吃><感觉是我这辈子吃得最好吃的一家,将近好几个月都没吃过早饭,所以早上非常欢乐地把小砂锅全部解决完,然后啃了半根油条,两个锅贴和一杯豆浆……[滚,你这个减肥中的人竟然吃那么多!]
吃完去了外婆家,看那两只才出生45天的小狗崽>w<好可爱!!!!!XDDDDD
下午去采购被套床单枕头套等等宿舍用品……还去鞋城买了双小高跟的色皮鞋,开价180结果50就买回来了囧回家的路上经过百联,又买了一堆零食,还买了豆腐干,和脸那么大的棒棒糖= =两个帕帕罗帝的咖啡面包和一个抹茶面包……屁颠屁颠回家。然后……嗯……然后就吃饭,洗澡,睡觉,玩电脑[喂喂喂]于是一天就这么过去了……




9月24追加伊万君><
俄#32599;斯




为什么会这样=////=为什么被我画成了乙女啊啊啊啊啊啊[挠墙]
中国
果然爱祖国就要让他受么(=,。=)好吧,祖国您万受无疆,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了……


←and more
No.86 / Gallery / Comment*26 // PageTop▲

← 阿银生日快乐 / Home / 草稿愛爆發/夏目11好治愈XD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我也凌晨跑过来晃一下,图也好销魂~~~离亲,睡去吧~~~^_^
2008.09.20(04:39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OTZ你竟然那么晚还没睡
2008.09.20(08:28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啊啊~好纯真滴大眼~~~i-257
闪~~~
2008.09.20(12:06) / URL / ISIS / [ Edit ]



哦真的好销魂……
2008.09.20(14:15) / URL / 阿橙 / [ Edit ]



刚刚还在回复图区的这个贴呢XD 乖~终于更新新日志了 眼睛好大 嘿嘿
2008.09.20(14:52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To ISIS:果然大眼很乙女吧囧

To 橙子:露中更加销魂S( ̄︶ ̄)↗

To R:国拟人好萌的=///=一起来萌吧
2008.09.20(19:26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美好的眼睛!
2008.09.21(00:46) / URL / 盘尼西林 / [ Edit ]



啊勒```玻璃你更新好快噢````嘎嘎````很有爱啊````眼睛好大噢````
2008.09.22(19:29) / URL / 安安 / [ Edit ]



To师傅:= 3 =

To安安:是你更新得太慢了……OTZ
2008.09.23(00:33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我也天天这个时间睡的-v-

眼神貌似有话要说
U 说吧……
2008.09.23(21:57) / URL / mickyui / [ Edit ]



嘿嘿这个帅!你学校在军工路?太开心了。居然在市区诶,不过上理南汇也是有个校区的。TAT 我死也是海洋的水鬼了= = 我最近在学PS诶,有没有好点的教程推荐啊。PS好难!
2008.09.24(14:21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哦哦哦哦燿君~~!////////my eyes~~////////
2008.09.24(16:59) / URL / jyl / [ Edit ]



有时候是这样的,人还是自我一点好,而且要保持,这是一种个性,优劣各半。以后上了社会,可能就会变得圆滑了,再写这些话,估计都写不出来了……离亲还是很率真嗒,我慕你!

然后,那个啥,画得写实,俺大爱写实!!!
2008.09.24(22:50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你哈韩居然还看TY

你果然是M

= =TY反韩超级厉害的
2008.09.24(23:41) / URL / 盘尼西林 / [ Edit ]



>>mickyui:露样是在说“伊万,快来扑倒我吧vv”

>>R:我这边只保存了一些教程,还有一些自己做的,我明天传你

>>JYL:果然耀君很萌=///=

>>GRAY:生活里需要圆滑= =网络上要大大的率真【殴打

>>师傅:TAT我已经不哈韩了呀……我为我曾经如此迷恋棒子而感到羞耻
2008.09.25(02:17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好滴好滴 扭XD
2008.09.25(10:46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为什么大家都在告别哦哦哦~
2008.09.25(22:23) / URL / V / [ Edit ]



我觉得吧- -人喜欢把事情复杂化
撇开国籍不谈 只不过刚好对这个人很萌 对那个人很MOE 这种事是没有错的
但是加上国籍之后 就出现问题了
只是萌这个人而已 不是萌他们的国家 这应该不是不爱国的表现吧(何况我们国情本身就不咋滴……)

当然那些小LOLI的话确实让人觉得很脑残 但是相信其他明星的饭里一定也有这样的人存在
只是饭多了比例自然上升 也导致那么多人反韩了额……

我这人博爱-v-
日韩双担……
2008.09.28(18:49) / URL / mickyui / [ Edit ]



[耸肩]日韩饭里的脑残儿数量是异常惊人的~

撇开萌不说,至少目前的现状是我没法接受,脑残儿太多,真正正常的没几个。

所以,暂时放下。要是少了那些为了韩国人不要做中国人的垃圾,可能更多人并不会迁怒到韩饭,可惜这样的[卖国贼]实在太多,百度又是loli横生,难免会让人觉得和这种人喜欢同一组IDOL而感到不耻。

算了算了,反正我早已淡出这个圈子很长时间。
祖国的大好河山里依旧有很多萌物XD
我也是很博爱的-v-对冷门更有爱
[摊手]说白了就是不喜欢和太多人萌同一个人,就像你说的,萌的人多了,小白的数量势必会急速上升,而我又是个很注重氛围的人……

PS:我曾经是学政治的,所以对政治比较敏感~[殴
2008.09.29(01:41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哟~亲爱的马上要成为真正的大学生咯!可惜我在遥远的芦潮港 = = 否则来你学校玩玩了。我们11号报道 大学如果不靠自觉,就是废柴人生。如我。嘿嘿
2008.09.29(10:02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额 楼上的貌似和我一个学校呀-0-要么就是海事额?
我被推迟到25号开学了……………OTL
难得我那么迫切开学 那么要学习 那么要读书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所以我不太去天涯和百度-v-怕被雷
偶就和同好同学几个小范围HAPPY HAPPY 嘿嘿 这样才比较欢心和愉悦嘛!握拳

不过那些喜欢到卖国的 我也不太能理解额 唉 不过脑残确实比较让人费解额

偶们喜欢自己喜欢的……让脑残额残去吧!
2008.09.29(17:08) / URL / mickyui / [ Edit ]



嗷,你们确实是一个学校的=v=R也是海洋大学~

ToR:反正我家和你家离得很近囧
2008.09.29(19:13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呃呃呃,今晚俺又刷夜了……@-@|||
这是个啥绘图软件,看上去很好玩说。
然后俺也在离亲离家之前,终于将网站搞OK了,我整整拖了7个月,抽……

去学校没有什么好紧张的,一切顺其自然吧,其实大学里的朋友才是最贴的朋友,相信你会很嗨的,离亲加油昂!!!(∩_∩)
2008.09.30(03:51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嗷,明天爬你主页上观光><
嗯嗯,一起加油~XD
2008.10.02(02:49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那张我还以为是变色龙妖……不好意思!被画皮彻底雷翻了
2008.10.02(09:04) / URL / 盘尼西林 / [ Edit ]



囧画皮很雷人么?还没看过,有机会去见识见识= =
2008.10.02(16:40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