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何必曾相識。
+紫櫻玻璃館+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。工口满地。


不吐槽會死星人❤


離人歌

Author:離人歌
玻璃君的日志(繪)堆放
繪,HC、怨念、糾結日志。
廢柴人生。
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商用

Birthday:12.26
Interests:NBA/Jump系/壯漢/Jay Park/繪/写文
MSN:hanven1989@hotmail.com

☑上海人
☑大学生
☑編輯出版学
☑英語一外
☑日/語二外
☑工口愛
☑大叔控
☑肌肉控
☑甜食愛
☑渣攻爱
☑廢柴無雙

一入耽美深似海
从此良知是路人


萌CP:
銀魂>>
土銀(不可逆)/高桂/高银?

死神>>
藍葛/藍一/白戀/白一/藍染all

POT>>
OA/鳳穴/切原中心

家教>>
8018/8059/6927

國擬人>>
露中/王耀中心

IDOL>>
黄宗泽中心/Micky中心/陈冠希x余文乐/王睿all
粉红老头中心/Khun佑/熊灿all

NBA/体育>>
林丹x鲍春来/林丹all
Shawn Marion/Caron Butler/Dwight Howard
GarnettxPPxAllenxRondo/VCxT-MACxHarris
Lamar Odom/LouisxAI

其他>>
宮城x忍/政宗all/斑夏
秦天柱x小蜜蜂


声优:
井上和彦/石田彰/保志總一朗/森久保祥太郎/置鯰龍太郎/中井和哉

Banner:



天下大同



----------

同盟:
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最新記事
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
一起私奔到月球-v-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
リンク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8.10.19  写实风……哦耶! <<10:54


男人1018
我画成了我画成了我画成了我画成了(≧▽≦)ノ
得瑟地满屋子乱跑,叉腰肌大笑[哦~~哈~~哈~~哈~~哈~~]没想到我这个没学过画画的人竟然也能画写实风,嗷,我仰角45度流泪〒▽〒
我的本意是想临摹小羊的新图,但是发现画到后面根本就不受自己的控制……(= =;;)于是将计就计就画了这么个人物,改个眼珠颜色就是奎贤了[阿喂
头发仍旧是软肋啊……摊手



在学校住了一个星期,嗯,我那小强般的毅力竟让我如此融入如此习惯Σ( ° △ °|||)︴
明明第一天第二天还在叫苦连天,第二天晚上还偷跑回家,但是之后的几天竟慢慢习惯了起来,尽管我们大一新生住的校舍很破,但是阿姨们渐渐勤快起来,厕所也总是干干净净,好吧,好吧,我的要求不高,只要房间里舒服厕所干净就足够了╮( ̄▽ ̄)╭

寝室里的姑娘们都很好,每天都能聊到睡着囧
放一张课程表,我的编辑之路正式开始了……[望]
#35838;程表
传说中的贵妇课……= =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88 / Gallery / Comment*8 // PageTop▲

← 果然电影还是要一起看 / Home / 阿银生日快乐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你们课好少啊,大一就这么轻松了~
2008.10.19(11:08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话说,离亲就这么点课???星期四那两节完全可以不用去,这么算来,一周就有三天可以休息了||||
亲啊,你有画写实风的天赋,俺再次顶你嗷!!!!
2008.10.19(11:33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是啊,我室友有个学广告的课还要少= =

GRAY亲我要向你学习!!
2008.10.19(13:02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我对那音乐欣赏很感兴趣...
平时我都自己给自己上的诶……
2008.10.19(21:24) / URL / mickyui / [ Edit ]



= =+
你这哪里是大一的课表。。

我大四的都比你的课表丰满〒▽〒

最后,为毛你画的那个人看起来很猥琐。囧
2008.10.20(23:22) / URL / 阿薇 / [ Edit ]



你的课文的让我好生伤感。。。。
2008.10.23(16:59) / URL / V / [ Edit ]



音乐欣赏的老师好林黛玉,让我好胆战心惊= =

阿蔷薇这是鬼畜攻啊啊啊啊啊〒▽〒

摸V……我也不想这样的囧
2008.10.24(21:32) / URL / 離人歌 / [ Edit ]



亲也很有天赋呀,哈哈~~
课程好少,这些课看起来都很好瞌睡的样子。。。(以前上课经常睡觉的某人,囧)好孩子勿学。。。
2008.10.25(16:51) / URL / ISIS / [ Edit ]
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