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何必曾相識。
+紫櫻玻璃館+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。工口满地。


不吐槽會死星人❤


離人歌

Author:離人歌
玻璃君的日志(繪)堆放
繪,HC、怨念、糾結日志。
廢柴人生。
本站圖文未經允許禁止商用

Birthday:12.26
Interests:NBA/Jump系/壯漢/Jay Park/繪/写文
MSN:hanven1989@hotmail.com

☑上海人
☑大学生
☑編輯出版学
☑英語一外
☑日/語二外
☑工口愛
☑大叔控
☑肌肉控
☑甜食愛
☑渣攻爱
☑廢柴無雙

一入耽美深似海
从此良知是路人


萌CP:
銀魂>>
土銀(不可逆)/高桂/高银?

死神>>
藍葛/藍一/白戀/白一/藍染all

POT>>
OA/鳳穴/切原中心

家教>>
8018/8059/6927

國擬人>>
露中/王耀中心

IDOL>>
黄宗泽中心/Micky中心/陈冠希x余文乐/王睿all
粉红老头中心/Khun佑/熊灿all

NBA/体育>>
林丹x鲍春来/林丹all
Shawn Marion/Caron Butler/Dwight Howard
GarnettxPPxAllenxRondo/VCxT-MACxHarris
Lamar Odom/LouisxAI

其他>>
宮城x忍/政宗all/斑夏
秦天柱x小蜜蜂


声优:
井上和彦/石田彰/保志總一朗/森久保祥太郎/置鯰龍太郎/中井和哉

Banner:



天下大同



----------

同盟:





カテゴリー




最新記事




最新コメント




一起私奔到月球-v-
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

現在的閲覧人数:


リンク




--.--.--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<<--:--
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No. / スポンサー広告 // PageTop▲

2009.01.18  NBA粉紅記事簿1[卡哈/卡麥](附送姚明變形記) <<04:12


*每日一囧&護妻的大表哥
1.這是發生在08.12.20籃網V小牛第一節比賽中,Harris被小牛隊XX撞倒后的情景……#21345;哈1
大表哥的表情簡直是囧飛了……

2.同場比賽,第四節,小哈下場后,大表哥與之深情相擁(≧▽≦)ノ
#21345;哈2

*美好的兄弟愛,很GAY的表哥
1.完全像是[馬賽克]前的自拍啊……
img200611301820330252.jpg

2.06年全明星上,大表哥扣飛一球后,不顧眾人目光,轉身飛撲麥迪[噗]
暴#39118;截屏20090118035337副本
總結:大表哥只要一和這兩人在一起就會呈現很GAY的狀態,真美好口牙〒▽〒



#特典:姚明開始走型男路線
暴#39118;截屏20090116004528副本
有句話說得好……眾人皆醉我獨醒……就是姚明這個狀態
暴#39118;截屏20090116004520副本




心疼地渾身顫抖,我真是找虐啊……半夜看凱爾特人V籃網的比賽……籃網被打得連個氣都沒有,第一節結束就已經落後快20分了……
雖然我早就知道不可能贏,但是也沒想到會被打成這樣囧rz
左手是我的小加內特,右手是我的小哈里斯……這叫左右為難(?)[喂喂喂,你夠了!]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No.96 / Sports / Comment*8 // PageTop▲

← NBA粉紅記事簿2/大表哥生日快樂❤ / Home / 卡麦哈热恋中 →

Comment Post


Name:
Submit:
Mail:
URL:

Pass:
Secret: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其实我曾经萌过表哥的= = 只是后来他越长越离谱。。怎么对得起我一个颜控 〒▽〒

加内特巨萌哦挥旗子【伪NBA饭路过
2009.01.18(11:41) / URL / 蔷薇 / [ Edit ]



敖呦 表格那个囧表情 大叔,每次一想起你给我的那些囧表哥 我就想笑(捂嘴)吼吼~~~ 麦麦真是好受啊 大表哥是好男人 就是一夫二妻啊
2009.01.18(17:34) / URL / 虾子 / [ Edit ]



今天才知道艾弗森去了活塞,太牛逼了!
2009.01.18(19:16) / URL / R / [ Edit ]



原来你萌人(什么~~重点错了
2009.01.20(20:25) / URL / 盘尼西林 / [ Edit ]



抱师傅……其实,某种意义上来说,确实是的囧
2009.01.20(21:32) / URL / 离人歌 / [ Edit ]



孩子,你对白人种都有爱,只要是靠的近一点,都可以是YY对象了。话说回来,姚明那孩子拜的POSE还是很专业嘛!!!!
2009.01.21(09:15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
姚明旁边那人是在模仿李小龙么-v-
2009.01.22(00:11) / URL / mickyui / [ Edit ]



噢噢噢,孩子,明年就新年了,祖国的花朵们加油吧。俺也没啥说得了,你望你09开心快乐,多多涂鸦,俺贼看好你呀~~~等你的画!!!!o(∩_∩)o...
2009.01.24(19:38) / URL / Gray / [ Edit ]


 Home 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